乒乓球德国赛东道主夺两冠 波尔不敌新秀连丢四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6日消息,国际乒联公开赛德国站落下帷幕,男子单打冠军被奥恰洛夫夺得,女子冠军被沈燕飞获得,男双冠军被中国香港队江天一和黄镇廷收入麾下,女双被东道主选手索扎和温特收入囊中。
 
  德国公开赛,东道主德国队以收入两项冠军结束。虽然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未派主力队员参赛,但也有波尔等许多水平不俗的选手参赛。男单决赛中,在两个同为东道主的德国球员间展开角逐。最终波尔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局不敌新秀奥恰洛夫。这也是自瑞典之后,欧洲国家取得的最好成绩。
 
  德国乒乓球的强盛,与德国国内高水平球员云集的环境是分不开的。在球员的待遇上,德国比欧洲各国都要好,所以在中国入选前几名无望的一流选手,大部分选择去德国参加联赛,使得德国联赛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带动了德国本地的球员。在欧洲德国乒乓球能够崭露头角,是中国高水平运动员不断聚集的成果。这也可以说明一个问题,如果中国乒乓球队能给欧洲选手创造更好的训练环境,要想增加这项运动的竞争性还是可以做到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