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灿兼任该校主教练 要培养大学乒乓球王牌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点击数:

   陈龙灿曾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乒乓球男双冠军获得者,2010年被西华大学体育学院特聘为副教授,教授乒乓球专业和普修课程,同时兼任该校乒乓球队主教练,负责训练和竞赛工作。

 

  “想在学校干出番事业并不比夺得奥运冠军来得容易。”陈龙灿说,过去教专业队,备课很简单,更多是临场的教学和指导。但大学当老师不一样,备课都要备齐4样:教学大纲、计划、进度以及教案。在他带队不久后,西华大学乒乓球队便代表四川高校参加了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拿到了女子团体的冠军和亚军。“我的任务还是把学校乒乓球专业队带出点成绩来。并在学校中选择一些好苗子,争取把他们培养起来,成为大学乒乓球的王牌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