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因伤退战团体杯赛 大力顶上刘国梁谈伤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1月1日消息,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德国马格德堡展开,昨天本次大赛传出消息,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将因伤退赛,顶替他的是中国老将王励勤,伤病的力量真是可怕。

 

  在刘国梁宣布张继科退赛的消息后,张继科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更新说:“因为腰伤没有完全恢复,这次世界杯团体比赛自己不能随队参赛感到非常遗憾。伤病真的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也提醒所有的运动员,珍惜和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是重中之重,否则一切都将功亏一篑!”。

 

  上周的瑞典公开赛上,张继科腰部受伤,之后便回国治疗。对于队员们的伤病,刘国梁也感同身受:“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无论你是伤病还是其它任何原因,都只能是自吞苦果,所以运动员要更加珍惜保护自己的身体,因为你们身后有国家荣誉和球迷,他们都不能接受未战已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