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对抗赛圆满落幕 亚洲7-3完胜欧洲许昕立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1月1日消息,2011年评球亚欧对抗赛昨天正式落下帷幕,最终亚洲队以大比分7-3战胜欧洲队。

 

  在昨天的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香港的唐鹏以3-2(11-8、6-11、2-11、11-4、11-3)拿下丹麦的梅兹,俄日亚洲队迎来开门红。第二盘比赛由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对抗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最终庄智渊以2-3难敌对手。第三盘比赛,由韩国的朱世赫对阵德国的奥恰洛夫,最终朱世赫技高一筹,以3-0(11-9、11-8、11-5)横扫对手。

 

  第四盘中国选手许昕出场,他的对手是欧洲队主将萨姆索诺夫,两人战的难舍难分,双方战满五局之后,许昕以3-2击败对手。虽然第五盘已经无关胜负,但是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还是以3-2击败了新加坡的高宁

  第4盘许昕登场对阵欧洲主将萨姆索诺夫,与上一盘相反,两人首日都为各自队伍拿下一分,而许昕延续了胜势,以3-2力克对手,比分为11-9,7-11,11-6,6-11,11-7。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以3-2击败了新加坡的高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