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塞弗加盟欧亚对抗赛 马龙挑战波尔萨姆索诺夫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2日到13日,第二届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欧洲站的比赛,将在比利时的蒙斯点燃烽火。比利时的本土名将J.M.塞弗将重披战袍助阵由波尔领衔的欧洲队。当地时间11日下午,主办方揭晓了两天比赛的对阵形势。

 

  12日的对决依次为:陈卫星vs庄智渊、格林卡vs朱世赫、萨姆索诺夫vs马龙、波尔vs水谷隼、塞弗vs唐鹏。13日:陈卫星vs唐鹏、塞弗vs朱世赫、萨姆索诺夫vs水谷隼、波尔vs马龙、格林卡vs庄智渊。

 

  从1984年夺得欧洲青少年锦标赛起,J.M.塞弗就逐渐成为了比利时乒坛的领军人物。尽管40岁的年纪不饶人,这位老将对于乒乓球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激情和热爱,这从他在国际比赛中的亢奋表现就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也是由大塞弗的弟弟菲利普-塞弗的公司协助推广。

 

  除了塞弗和波尔这位两位欧洲乒坛不同时代的标杆,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希腊的格林卡等高手一齐构成了本次比赛欧洲球队的豪华阵容。

 

  此次客场作战的亚洲队同样不甘示弱,派出了中国的马龙、韩国的朱世赫、日本的水谷隼、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以及中国香港的唐鹏前往攻擂。这五员亚洲虎将也都会参加月底在欧洲举行的男子世界杯。

 

  今年四月在中国举行的亚洲站对抗赛里,亚洲乒团是以六比五的微弱优势胜出。按照规则,两站取胜盘的总数多者获得最终的胜利。如果两站相加的胜盘总数相等,由各队选择一名球员进行附加赛决胜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