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把赛区定在滦县 获得当地庞大集团支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消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把赛区定在滦县,主要是基于滦县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基于滦县多年来被评为国家体育先进县,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滦县县委、县政府也有意利用这一赛事平台,进一步展现滦县风采,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对外影响力。 
 
  这也是今年联赛第一阶段的第七轮比赛。坐镇主场的八一冀中能源女队以3:0的总比分轻松战胜来访的内蒙古银行女队,豪取七连胜。本次赛事得到了庞大集团、滦州古城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整个赛事组织工作严谨有序、圆满成功,其精彩难忘的场景堪称滦县的一次精品盛会。
 
  现场左侧是“2012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庞大集团赛区)”横幅,右侧是“乐购庞大车免费港澳游”宣传标语,庞大巴博斯、中冀斯巴鲁、庞大双龙汽车等宣传广告,作为庞大集团战略品牌展示给前来观看比赛的各地嘉宾。庞大集团为这此活动组织了80人的方队,统一服装,统一管理,为参赛运动员呐喊助威,庞大集团方队良好形象博得滦县人民的称赞。
 
  庞大集团一直支持滦县体育事业的发展。集团公司自建立至今,向福利事业捐助和资助体育事业、公益事业的事例不胜枚举,捐赠款项及实物价值就高达几千万元。庞大集团在发展健康事业的同时,已将体育事业融入到集团发展和建设中去。作为唯一一家在沪登陆A股的上市公司,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助公共体育事业等也是有助于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