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联波兰赛:河南小将周雨抽签运佳 女单丁宁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将在华沙拉开战幕,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河南小将周雨抽到上上签,男单首轮会遇到资格赛选手,但男双会有一番激战。

 
  由于中国的乒乓球超级联赛激战正酣,因此这次中国队的阵容不太齐整,仅派出新科全国锦标赛冠军周雨和奥运会三次亚军获得者王皓参加男子单打比赛,原本报名的张继科、马龙、方博和阎安都没有前往波兰,但对于年轻、缺少大赛经验的周雨来说,这正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
 
  王皓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第1顺位,周雨被分在下半区,下半区的强手不多,值得关注的就是新加坡的高宁、日本的丹羽孝希。他的目标是和队友会师决赛。中国队女子单打仅有丁宁一人出场,她也是赛会的一号种子。
 
  男子双打王皓/周雨作为头号种子出赛,他们在第二轮可能遇到中国香港的江天一/黄镇廷,预计激战难免。在下半区,松平健太/丹羽孝希、高宁/李虎有不错的竞争力,他们也会是王皓/周雨冲击冠军的劲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