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乒球赛北方赛区7月初揭幕 鲁能队积极备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6日消息,2012全国少年乒乓球赛北方赛区将于7月2日至8日在吉林省举行,该比赛是全国少年乒乓球比赛中较高的一项赛事,得到了各北方乒乓球水平较高单位球队一定的重视。

 

  如果在该比赛中获得男、女单打前8名的运动员将直接获得参加本年度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获得男、女单打前8名的适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当年度全国乒乓球苗子集训的资格。
  

  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将派出一支男队参赛。而鲁能乒乓球青岛基地将派男、女各一支队伍代表青岛市参赛。今年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将派一支男队出战,由教练员王哲带队。而青岛基地将派出男女各一支队伍参赛,由教练员陈勇带队。

 

  教练员王哲说,“虽然今年比赛比较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参加比赛主要是检验年轻队员的实力和训练效果,提高他们的大赛经验。希望小伙子们有好的表现,打出水平,打出气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