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青少年乒球赛7月举行 高手年少的荣誉舞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21日消息,来自中国乒乓球协会的消息,7月11日至15日,2012年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将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

 

  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分为青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级别,今年将是该项赛事的第18届。

 

  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亚洲乒坛的一项传统赛事,作为亚洲最高水平的青少年赛事,众多亚洲乒坛高手都是从亚少比赛走向成熟,王励勤、柳承敏、王皓、张继科、马龙、水谷隼等名将都曾在这个舞台上角逐荣誉。

 

  去年的亚少比赛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中国队包揽了青年组男、女团和少年组男、女团的4枚金牌。单项角逐中,获得了青年组女单、女双,青年组男双,少年组男、女单打五项冠军,惟一丢掉的青年组男单冠军被日本选手吉村真晴获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