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心态好欲多多拿奖牌 福地参赛以主人自居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尽管日本队在团体赛中将与强大的中国队以及中华台北队分在同组,但福原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一脸的灿烂地表示:“真没有想到会在自己曾经生活、获得过荣誉的广州参加亚运会,的确非常高兴,我真希望自己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参加比赛,夺得更多的奖牌。”

 

  福原爱对于参加上届多哈亚运会空手而归一直耿耿于怀,她在参加全部女子单打、双打、团体等3个项目之后,全部止步于八强,为此她曾当着日本媒体的面又一次止不住流出悔恨的泪水,因为她一直认为,自己完全有实力至少拿到一枚奖牌,对于全军覆没缺少必要的思想准备。经过四年的卧薪尝胆之后,相对成熟的福原爱又来了,而这次的比赛地又是被她视为福地的广州,她自然有理由认定自己要拿奖牌甚至更多的奖牌。在去年他加盟广东乒超球队之后,就与搭档金惠美在广州市区租了一套公寓,城市的大街小巷都留下她的踪影。

 

  福原爱曾经在广州获得不少的荣耀,早在2008年广州世锦赛上,由她领军的日本队最终夺得女子团体铜牌,这一成绩也是日本女队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在近几年里获得的最好成绩,在去年10月举行的世界杯上,打疯的福原爱一举打败了从未胜过世界排名第3的中国名将李晓霞引起极大轰动。也许是有缘分吧,去年她收到中超广东乒乓球队的邀请,与中国女一号刘诗雯成为队友,球队的根据地就驻扎在广州。

 

  福原爱在得知日本队在女子团体赛与强大的中国队以及来势汹汹的中华台北队同分在A组之后,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沮丧,她甚至以轻松的口吻向日本媒体表示:“在广州参加亚运会远没有当初在参加北京奥运会时那般紧张和压力,我对于这座城市有更深的了解,心态放松有助于我拿到更多奖牌,甚至对于金牌也多了一份渴望。”令她感到高兴的是启蒙教练也是她的母亲已经携带着亲自制作的祖传胜负饭团火线支援福原爱,希望给福原爱带来好运。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