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丁宁入选奥运会实至名归 郭焱不会有心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点击数:

  5月11日消息,在乒联公布丁宁将顶替郭焱参加伦敦奥运会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丁宁和郭焱所在的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

 

  国际乒联的公告称,人员更替的原因是郭焱受伤,丁宁将和李晓霞携手出战伦敦奥运会的单打和团体比赛。对于丁宁的入选,张雷表示非常开心:“她和马龙能参加奥运会,绝对是自己奋斗的结果,算是实至名归。”

 

  在谈到郭焱的落选时,张雷感到很惋惜:“连续三次与奥运会擦肩而过,对她来说有些不公平。但国家队从大局出发,她是队长,应该能够理解。”张雷表示,作为运动员的培养单位,当然希望郭焱和丁宁都能踏上奥运赛场,同时也会尊重国家队的决定,积极配合做郭焱的思想工作。

  

  张雷表示现在还没有与郭焱联系过,不过过几天会找她贪心。“郭焱情绪肯定会受影响,我之前已经和她提及过这个问题,开导她奥运会只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明年的全运会我们还指望着你。”张雷相信,师妹丁宁顶替自己去伦敦,不会让郭焱产生心结。“两人关系非常好,私下一定会互相沟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