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暗指张怡宁或退役 战伦敦现在该回来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去年结婚隐退的张怡宁已怀有4个月身孕,而记者昨日在采访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施之皓(微博)时,他也暗指,“孕妇”张怡宁或就此退役。

 

据知情人介绍,“目前张怡宁怀孕已经四五个月,尽管已怀有身孕,张怡宁并未放弃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学习。虽然入冬以后刻意选择肥大运动衫遮挡小腹,但依然遮盖不住孕相。”张怡宁此时怀孕待产,预产期将在明年5月份左右,算上产后恢复,若想复出最早要在7月。

 

而伦敦奥运要求各国参赛队提前一年上报参赛人员。昨天记者就张怡宁是否能参加伦敦奥运会一事向施之皓求证,施之皓表示对于张怡宁是否怀孕并不知情,因此不能随便发表意见。不过随后施之皓的一番话,还是间接表明了张怡宁肯定不会复出的意思。施之皓透露,“关于张怡宁是否就此退役的问题,我确实不清楚。不过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只有20个月了,如果张怡宁要回来备战伦敦奥运会,她现在就应该回来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