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亮相校园招聘 为人民搜索招揽人才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昨天晚上,“人民搜索2011年校园招聘”活动正式启动,这是人民搜索自组建以来的首次大规模校园招聘。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亲率招聘团队在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招聘活动。

 

人民搜索校园招聘昨天启动, 邓亚萍成为“活招牌”。

 

宣讲活动的第一站定在清华大学,这也是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的母校,她的亲临使得宣讲现场气氛格外火爆。这次人民搜索团队进入高校招揽人才,带队人邓亚萍成为最大的“活招牌”。她投入互联网的选择,引起了大学生的好奇,也受到了感召。“邓亚萍每一个人生角色都很成功,挺了不起的,如果能和她一起共事,是个很大的诱惑。”清华的学生表示。

 

对于这名在竞技体育上的冠军,在现场也有学生提问,她是否懂得了解互联网。邓亚萍透露,在走马上任前,她来到清华的计算机系和新闻传播学院讨教,还去拜访了李开复和张朝阳。“虽然我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但是他们对我毫无保留。这是一种对人的认同。”邓亚萍认为,互联网和竞技体育相同——竞争、拼搏、靠实力说话,而且都崇拜英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