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正式抵达仁川备战 刘国梁:打造奥运新人有风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点击数:

  日前,中国乒乓球队一行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开始备战本次亚运会,原定11点35分落地的飞机晚点了将近半小时,不过这并未影响国乒全队的情绪,刘国梁带领众教练和队员从海关走出时满面笑容,看得出对于此次亚运征程全队充满自信。

 

  国乒一行今天凌晨4点多就起床,5点左右从天坛公寓出发奔赴首都机场。刘国梁告诉记者,一路上队员并没有表现出非常疲劳的状态,特别是达到韩国之后大家状态都不错,甚至要比北京更加兴奋一些。

 

  此次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年轻阵容,特别是女队方面李晓霞未参加,丁宁等人也只参加团体不参加单项,所以亚运会整体战略还是以锻炼新人为主。不过韩国方面主场作战,势必全力出击冲击国乒的霸主地位,实际上此前的两次在韩国举办的亚运会,即汉城和釜山两次都不太顺利,很多人也担心对方的主场优势明显会给中国乒乓球队的成绩造成一定影响。

 

  对此刘国梁并未否认,“或多或少成绩会有影响,但是我们这次亚运战略就是为里约锻炼阵容打造新人,总是有一定风险。韩国亚运会的比赛每次都是很大挑战,甚至是刻骨铭心的记忆,这样也好,能更加接近于奥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