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奥运阵容中国公开赛亮相 票务销售全面启动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2中国公开赛将于5月23日至27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开战,国乒奥运阵容将首度公开亮相。目前,赛事票务销售已全面启动。 

 

  目前已经确定的参赛选手中,除已经取得奥运资格的王皓、马龙、马琳、李晓霞和郭跃之外,丁宁、郭焱、王励勤、许昕等人都将悉数亮相。据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女运动员中,各有13人和14人报名参赛。今年伦敦奥运会种子选手的排位将根据奥运会前的最新世界排名确定,因此,作为奥运积分赛,此次中国公开赛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作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的顶级赛事,中国公开赛将设立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U21男女单打共6项比赛,总奖金为12.04万美元。本次赛事的票价坚持走平民路线,其中,5月23日-25日票价主打30元至80元,26、27日半决赛和决赛票主打50元至100元。售票热线为962388、58215575。赛事期间,上海体育博物馆陈列室将举行开馆仪式,首期展览主题为“世界乒乓球精品展”,陈列室位于南京西路体育大厦,届时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