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高手5月齐聚上海 中国公开赛亮剑奥运阵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9日消息,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站的比赛将于5月在上海举行,记者昨日在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队将派出男队王皓、张继科、马龙、马琳、许昕、王励勤,女队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刘诗雯、范瑛的阵容参赛。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称:“5月13日之前国乒奥运名单仍有悬念。”他同时表示,中国公开赛的比赛结果将影响到奥运会的种子选手排名,因而此次比赛全球名将云集。中国运动员要力争打出好成绩,从而使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种子选手排名更靠前。

 

  正如刘凤岩所言,2012年7月的世界排名将确定伦敦奥运会乒乓项目的种子选手排名,因此作为伦敦奥运会前重要的世界积分赛,中国公开赛参赛阵容囊括了当今全球乒坛顶尖高手。赛事共吸引23个国家和地区的178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韩国名将、雅典奥运男单冠军柳承敏,日本名将水谷隼、福原爱,以及新加坡女将冯天薇、李佳薇、王越古等。

 

  言及备战伦敦计划,刘凤岩表示,中国队接下来将参加中国、韩国两站公开赛,随后队伍将进行30天至40天的封闭训练,最后队伍将进行热身赛,以检验训练成果,调动队员竞技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