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脚踝受伤郭跃混双退赛 女单女双仍然正常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6日消息,从2012乒乓球亚锦赛上传来消息,郭跃女团决赛中打出了久违的激情,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她的脚踝受伤,宣布退出混双比赛,不过女单和女双的比赛还是会正常征战。

 

  张继科/郭跃退出混双比赛稍微让人感到意外,中国队队医张乐伟介绍了郭跃退赛的原因,“来澳门前一天,郭跃在封闭训练中踩在了李晓霞的脚上,扭伤了脚踝。昨天女团决赛她拼了两场,结果又扭了一下,今天有点肿胀,所以队里决定让休息一下。”

 

  中国女乒原计划让郭跃参加女团、女单、混双、女双四个项目,在放弃混双之后,郭跃是否会继续征战女双和女单呢?张大夫说:“女单、女双应该没问题 ,让她休息一两天就可以上场比赛。为了单打考虑,所以只能遗憾地放弃了混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