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志敏之子高尔夫球夺冠 成美国业余赛最年轻冠军

来源:城市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 点击数:

    跨国乒乓球情侣安宰亨和焦志敏夫妇的儿子安炳勋,昨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南山乡村球场举行的大赛最后一天的决赛中,以7洞之差完胜美国选手马丁,成为该项赛事最年轻的冠军,还成为了在该项赛事上获得冠军的韩国乃至亚洲第一人。如果安炳勋在2010年继续保持业余球手身份,还可以参加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以及不列颠公开赛。

    嫁到韩国的焦志敏曾涉足演艺圈,并最终成为一名商人,她和安宰亨的儿子也没有继承父母的乒乓球事业,而是在韩国的高尔夫热潮中,成为一名高尔夫选手。

    安炳勋从7岁时开始跟随父亲安宰亨打高尔夫球,他在2005年12月移居美国,目前生活在佛罗里达州布拉登顿。为了儿子的高尔夫职业生涯,安宰亨早已辞职,成为儿子的全职“球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