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新改革重庆康德欣喜 士气大涨确保冲超成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25日消息,在2012乒超取消降级的通知之后,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立刻向康德集团汇报了这一利好消息,因为取消升降级附加赛的这种做法大大增加了康德冲超的决心以及信心。

 

  康德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掩饰不住喜悦:“这等于是降低了甲A冲超的难度,只要康德获得冠军,就一定进入乒超。”

 

  胡蓉蓉解释,因为以前的升超模式里,甲A夺冠只是获得了冲超附加赛资格,还需要与当年的乒超倒数第一名再进行PK赛,胜者才能进入乒超队伍。“由于两个等级的联赛实力悬殊,即使是乒超最后一名,对于甲A队伍来说,还是很难取胜。”

 

  去年甲A冠军是山东胜利东胜,虽然她们在甲A取得全胜战绩,但与乒超的最后一名内蒙古银行的附加赛里,还是无法击败对手,今年仍然打甲A。甚至在2009年乒超联赛里,缺少人才的重庆康德队在附加赛保级战里,同样轻松地击败了当年的甲A冠军四川队,顺利保级。“所以近年来,乒超联赛基本上没什么变化,可能中国乒协为了添加新鲜的元素,增强比赛的竞争性,同时鼓励甲A队伍,因此改变了升降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