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甲A俱乐部联赛进淘汰赛 重庆康德完成目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6月2日消息,昨天2012年全国乒乓球甲A俱乐部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重庆康德分别以3:0完胜山东鲁能和濮阳晨光实验中学,铁定获得本站比赛的前三名。

 

  昨天上午面对山东鲁能,胡丽梅、石贺净、杨飞飞/易芳贤在三场比赛中轻松击败对手,整场比赛耗时不到两个小时。

 

  下午康德的对手是濮阳晨光实验中学,该队中有两名来自朝鲜的选手,实力并不弱。在比赛之前,全队上下就作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让人意外的是,小将胡丽梅一上场就以3:1击败对方头号单打金正。接下来出场的石贺净也以3:1击败来自朝鲜的韩慧成。虽然在双打比赛遇到一些困难,但最终也以3:2拿下最后一分。

 

  连续拿下两个对手之后,康德俱乐部已经铁定获得前三名。赛后,俱乐部经理胡蓉蓉告诉记者:“其实俱乐部首站的任务就是进入前三,如今已经顺利达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