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临城下总决赛打响 民间乒球高手汇聚京城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8点,“乒临城下”首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开幕式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汇集了众多民间高手,4万多名报名选手经过分赛区的层层筛选之后,310名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今明两天,这些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将角逐我国首个通信行业与乒乓球联手举办的全国性比赛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续川,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助理、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前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陆元盛,群体司社会体育处处长贺凤翔,乒羽中心乒乓球二部部长卿尚霖,乒羽中心乒乓球二部副部长戴启军,以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赵继东、李刚,共同出席了今天上午的开幕式。

 

  中国联通首届“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自从7月1日接受用户报名以来,便得到全国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报名踊跃,盛况空前。无论是地级市晋级赛还是省、直辖市、自治区选拔赛,都开展的如火如荼。与此同时,在激烈紧张的比赛过程中,为了能让更多球迷零距离感受国球激情,中国联通在所有比赛现场设立了业务体验区、业务受理区与游戏区,加强互动,并选派专业工作人员为用户进行现场服务。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乒临城下”全国挑战赛总决赛将历时一天半时间,310名参赛选手京通过670多场比赛决出最终总冠军。由于参赛选手都从民间而来,年龄上也是参差不齐,考虑到这方面因素,组委会特意将比赛分成五个年龄组:男子单打20-35岁组、男子单打36-45岁组、男子单打46-55岁组、女子单打20-35岁组、女子单打36-50岁组。

 

  每个年龄组的选手不仅有机会获得中国乒乓球协会颁发的“中国乒乓球业余一级运动员”称号,还有机会与乒乓国手同台竞技。比赛期间,到场观众不仅可以一睹民间高手的精湛球技,体验中国联通3G等各种业务的魅力,还可以参与现场丰富的互动游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