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表示朱雨领中规中矩 没有展示出年轻一代冲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点击数:

  国家队所有教练员都对自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朱雨玲是近年国家队着力培养的小将,主管教练李隼在述职报告中表示她在2013年的表现有一定进步,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2013年特别是上半年朱雨玲取得一些进步,世锦赛获得女单第三名。但我认为她没有完成我给她制定的成长计划。虽然世锦赛第三,但没有发挥出我预想的水平,只能说中规中矩,没有展现出年轻一代的冲劲和技术的先进性。”李隼表示。

 

  李隼坦言全运会后认真总结了对朱雨玲的训练过程,“我主要还是对她有点盲目乐观,总是想只要把她路子说清楚,应该怎么练就可以了。她心很大,比赛也专注,关键时刻也比较能咬,是她的潜质,但还不能代表她最终想要什么。”李隼表示,“首先要明白目标是什么,在平时的训练中要求上还要提高标准,有意识地去激发她的潜能,从细节上入手,要求她一定把简单的球练到极致。女孩这个年龄段,遇到问题时,要把握好到底是思想问题,还是技术问题是主要矛盾,抓住了主要矛盾,次要矛盾就迎刃而解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