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双遭伊藤美诚组合横扫 无缘乒联总决赛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18乒联总决赛女双决赛也是一场中日大战,国乒组合陈幸同/孙颖莎惨遭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横扫,0-3惨败居亚。

 
  首局陈幸同/孙颖莎很快进入状态,两人配合默契进攻强势,不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也很快给予回应,在中局阶段追上比分。9平的关键时刻,早田希娜抢拉得手,孙颖莎接发球抢攻出界,日本组合11-9先赢一局。第二局陈幸同/孙颖莎前半段落后一度在中局反超,但关键分把握不利,11平后连输2分以11-13再丢一局。第三局陈幸同/孙颖莎背水一战,在被动情况下追至10平,只是再次错失关键分,以10-12告负总比分0-3被横扫。
 
  男双中国组合没有参赛,决赛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打满五局以3-2力克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比分为10-12、13-11、11-8、10-12和11-8。混双国乒也没有选手参赛,最终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直落三局以11-6、11-8和11-4战胜朝韩组合张禹珍/车孝心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