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路途奔波感觉累 运动员一天才睡三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点击数:

  “昨晚上回到运动员村已经很晚了,但还是很兴奋、睡不着,今天一早又有比赛,总共才睡了3个小时……”和“老”搭档松平健太携手以3比0淘汰韩国削球组合朱世赫/金暻娥,日本乒坛天才少女石川佳纯还是有些提不起精神。昨晚与新加坡女乒大战3个多小时,再加上驻地到赛场的远途奔波,令起个大早的小姑娘一脸疲态。



  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15日展开单项争夺,在最先亮相的混合双打首轮中,两对中国组合许昕/郭焱和张继科/丁宁都轻松晋级携手进入第二轮。许昕/郭焱迎战黎巴嫩的艾尔波波/莫姆卓可兰,在场上许昕/郭焱优势明显,他们完全掌控大局,只用了9分钟就以11比4、11比2、11比4直落3局淘汰对手。下一轮他们将接受韩国组合李廷佑/石贺净的挑战。张继科/丁宁则因为卡塔尔对手阿尔穆贾尼/莫哈迈德的退出不战而胜。



  中国选手也是占了昨晚团体八强赛很快结束战斗,能比其他队伍早些回到运动员村休息的“便宜”。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也有同感:“这一天确实挺累的,比赛还比较轻松,主要是路上坐车太辛苦了。”



  或许是昨晚女团大战拖至很晚,再加上驻地到赛场的奔波,新加坡主力冯天薇和搭档高宁没能顶住中华台北吴志祺/郑怡静的挑战,2比3无缘次轮。其他重点场次,岸川圣也/福原爱以3比2险胜朝鲜的金赫峰/金仲;中国香港的唐鹏/帖雅娜同样苦战5局取胜新加坡的杨子/王越古。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