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亚运会不要过多想比赛结果 感谢教练信任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前一段自己表现不是特别好,教练给了我更大的动力,比赛有偶然性,希望一场场打,不要过多想结果。”在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马龙坦言。

 

  今天上午,国乒继续在广州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此前饱受脚伤困扰的马龙训练状态和情绪都不错,“现在总体情况还不错,经过前段时间的封闭训练后,人的精神状态和技术状态都比之前要好一些。”马龙说,封闭训练结束前的热身赛上,马龙以不败的战绩带领自己所在的一组夺冠。

 

  自从在乒超联赛中受伤之后,马龙的表现一直比较低迷,先是退出了苏州公开赛,他领军的浙商银行又在乒超半决赛中负于八一无缘决赛,全国锦标赛上0-4完败给翟一鸣,随后自己的世界杯单打资格又被张继科取代。不过,马龙介绍,经过了二十几天的系统恢复和训练,脚伤已无大碍,“脚伤相对没什么了,肌肉有些萎缩,加强一下训练应该没什么事了。”

 

  尽管一度陷入低迷,但教练组依然给予了马龙足够的信任,亚运会上,他将出战男单和男团两项,“也算是个小小的低谷吧,之前自己还是比较顺的,前一阵子比赛连续输球,可能在以前没有遇到过。”马龙坦言,“感激教练,因为亚运单打只有两个人,前一段自己表现不是特别好,教练能给我这次机会,对我来说也是更大的动力。比赛有偶然性,但是我希望一场场打,不要过多想结果。”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