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2次击败李晓霞赢重要冠军 丁宁还需向晓霞学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谁也没相当顶替郭焱参赛的丁宁,能够最终你查下2011女乒世界杯的冠军。21岁的丁宁在今年5月的世锦赛上击败李晓霞夺冠,10月的世界杯赛上再次击败李晓霞问鼎。不同的赛事,相同的对手,一样的结局。两个如此重要的冠军,在1年之内成就了丁宁如此可观的战绩。

 

  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丁宁击败李晓霞成为世界冠军之后,很多人都还是以“黑马”的身份来看这位北京球员。当这个看似偶然的事情再次发生时,我们不得不否认它的偶然,重新审视这位双料世界冠军。

 

  丁宁打削球手战绩差,削球能力偏弱一直被认为是她的弱点。这次的世界杯赛中,她面对如今世界上最好的女子削球手金景娥,利落的以4-0击败对手。

 

  对于丁宁来说,女乒世界杯让她登上了另一个新台阶。她成为了继邓亚萍、王楠和张怡宁后,第四位夺得过世锦赛与世界杯这两项单打冠军的女选手。但是,虽然她连续两次击败李晓霞拿到重要的冠军,但是在团体赛的综合能力上,李晓霞还有很多值得丁宁学习的地方。更全面,才是女乒新一姐的重要标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