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男女单打提前夺冠军 陈梦三连胜刘诗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点击数:

   2014年科威特赛展开男女单打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两个单打项目的冠亚军,其中陈梦击败头号种子刘诗雯,也实现了对头号种子的三连胜

 

  男单半决赛:樊振东对阵队友周雨 以4-1战胜队友晋级决赛

 

  男单上半区的一场半决赛由头号种子樊振东对阵队友周雨,在过去国际赛场的两次交手中,樊振东保持全胜的战绩,占据一定的心里优势。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樊振东迅速进入状态,他连下三城以12-10、11-9、11-7的比分取得领先,来到了没有退路的第四局比赛,周雨以11-8的比分扳回一局。不过随后樊振东再也没有给周雨翻盘的机会,他以11-7的比分赢下了第五局比赛,从而4-1战胜队友晋级决赛。下半区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选手、二号种子闫安和韩国选手金珉锡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闫安发挥稳健,很快就以11-3先拔头筹,金珉锡随后以14-12扳回一局。闫安稳住阵脚以11-6和11-2再赢两局,重新占据主动,逆境中金珉锡以13-11再次扳回一局,不过在第六局的比赛中闫安没有给金珉锡任何机会,以11-2的比分轻松锁定胜局。最后的男单冠军将在前两号种子之间展开。

 

  女单半决赛:陈梦三连胜刘诗雯 率先晋级决赛

 

  女单上半区的一场的半决赛在头号种子刘诗雯和队友陈梦之间展开。双方在国际赛场中交手三次,陈梦取得了最近两次交手的胜利。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的就非常激烈,比分交错上升,不过陈梦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1-9和12-10先胜两局。接下来的比赛陈梦愈战愈勇,以11-4和11-6的比分再下两城,从而直落四局横扫头号种子率先晋级决赛,同时也完成了刘诗雯的三连胜。下半区的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选手朱雨玲和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之间展开。双方此前交手6次,朱雨玲四胜两负占据优势。比赛开始后,石川佳纯狠抓开局,以11-9先拔头筹,很快朱雨玲以11-7回敬一局。第三局的比赛石川佳纯以11-9同样的比分再胜一局,又取得了大比分上的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彻底纳入了朱雨玲的节奏,她以13-11、11-8、11-4的比分连赢三局,逆转进入决赛。决赛中她将与队友陈梦争夺最后的冠军。

 

  2014年科威特赛女单半决赛视频:刘诗雯VS陈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