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春天印象乒球总决赛周六开赛 草根英雄云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2月15日消息,2011年“德克士杯”全国春天印象乒乓球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战响,作为今年中国业余乒坛的年终大战,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队伍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效仿奥运乒乓球团体赛制为5盘3胜制,第三场为双打,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和增加激烈对抗程度,专业或退役选手在比赛中一律让业余选手3分。  

 

  在应邀参赛的队伍中北京队、广东队和重庆队实力都很强,很多队伍还没有参赛就露出了冠军相。说道本次大赛中的明星,就不得不说中国业余乒坛的第一专业长胶高手高绍林,他曾是国家队主力王皓的教练,在比赛中他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人称“长胶王”。

 

  届时,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业余高手都将同来一绝高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