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爆国乒理疗照 满目伤兵本周直通世乒赛开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点击数:

  昨晚,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再次给球迷送福利,放出了整整九张国乒队员治疗照片,并解释国乒队员现状,其中,张继科从卡塔尔带伤回国治疗,目前已经基本痊愈,马龙手腕稍有不适,许昕肩伤复发,丁宁继续养脚...这么看来,中国乒乓球队现在简直就是伤兵营。


不过,竞技体育,受伤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带伤上场也不罕见,没见着刘指导还在为3月3日开始的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吆喝么。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直播》》》


刘国梁“卡塔尔归来,继科打了三天点滴,今天告诉我好了百分之80;马龙下飞机就转沈阳手腕有反应,边打针还偷笑;许昕昨晚肩伤有反应,去做理疗;丁宁脚伤积极治疗,基本痊愈;还有个腰腿都伤的,只露针不露脸。领队腰伤躺床上,代表球队和央视腾讯一起开协调会……备战地表12强,大家都在努力调整状态,各部门都已就绪……如果我不伤是否会觉得总教练不够重视啊,我今天打羽毛球终于扭伤了脖子,袜子都没法穿了,大家千万不要关心我…参赛观赛更重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