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连夜飞抵台北 出席福原爱江宏杰婚礼做伴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6年最后一天,刘诗雯率领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夺得2016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冠军,不负其标王的身价,夺冠之后刘诗雯没有时间庆功,就马上赶往上海,转机飞往台北参加闺蜜福原爱的婚礼。


2016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决赛比赛时间是下午14:00开始,在比赛结束之后,刘诗雯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希望能够乘坐最早一班飞机飞去台北。抵达上海时已经2017年1月1日凌晨3点,1日下午3点,刘诗雯现身福原爱婚礼现场。


“我和小爱9、10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以前还在一个俱乐部打球,今天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小杰和小爱最重要的时刻一定要现场见证。”尽管熬夜赶路,但现场刘诗雯直言所有辛苦都值得。


“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我和诗雯说了,以后她婚礼,我们要还10倍(感动)。”对于刘诗雯的仗义出席,福原爱的一句话逗乐了现场所有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