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牵手赵丽颖跨年夜献唱 刘国梁马龙视频拜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1日 点击数:

  在昨晚的东方卫视2016跨年晚会上,乒乓球大满贯球员、国乒人气王张继科现身,携手人气影视演员赵丽颖献上一曲《私奔到月球》,两人亲密互动,最后张继科更是公主抱了赵丽颖,在2016年最后几个小时大撒狗粮,让一众网友大呼吃不消。


尽管是乒乓大满贯冠军,但张继科跨界演出依然是明星范儿十足,戴着墨镜,身穿红色皮夹克,下身黑色裤子,酷劲十足,歌唱时偶尔还将手插进裤兜里,真是耍酷得不要不要了。


男女搭配唱歌也不累,当歌唱到“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高潮部分时,张继科与赵丽颖牵手在一起,瞬间引起粉丝们尖叫,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随后张继科还被主持人起哄,有些害羞的张继科却也十分配合,公主抱起了赵丽颖。


两人歌都唱得很棒,但有张继科的迷妹说:“那个啥,咳咳,可以了可以了,张童鞋可以把手松开了。”也有网友说:“我好操心他们啥时候牵手,错过了两次终于在转身的时候牵到了小手。”还有人说:“你俩站的这么远,真的是私奔?幸好颜值都高,很赏心悦目!”


事实上,此次登上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张继科也是有备而来。几天前,张继科工作室通过微博公开了一段张继科唱歌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猜测。就在今晚,张继科个人的首支单曲《心藏》也正式问世。


脱下红皮衣和墨镜,换上了一身驼色大衣的张继科显得更加温柔。张继科表示:“2016年最后一天和现场所有人一起度过,喜欢我的朋友们非常给力,不管是国内国外赛场,都有他们的支持。我希望能够把我内心最想表达的写进歌里,算是送给大家的礼物。”


随后张继科再次登场,和嘉宾们一起利用乒乓球互动。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和队友马龙通过视频对大家拜年,马龙说他给组委会支了招,会让张继科在规则上吃一些亏,调皮的马龙还开玩笑的表示:“继科你输了可别哭啊,回来请你吃好吃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