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半决赛八一vs上海第二盘 樊振东3-0完胜郑荣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半决赛第一场是八一大商与上海中星的对决。八一VS上海第二盘,由八一头号主力樊振东迎战上海队外援、韩国选手郑荣植,樊振东直落三盘轻松击败郑荣植,为八一队再添一分,2-0大比分领先上海中星。


首局比赛樊振东迅速地进入了状态,打得对手有些措手不及,很快便以11-8结束了战斗。次局比赛,郑荣植有所改观,邓亚萍点评道:“郑荣植的反手是强项,这一局他的出手很明显狠了一些。”然而樊振东在短暂的调整之后很快便重新占据上风,取得了10-8的领先。邓亚萍表示:“和之前相比樊振东全面多了,他现在不再是一味地发狠,加力,而是对自己的把控能力更强了。”


第三局比赛,樊振东仍然占据着主动,邓亚萍点评道:“郑荣植最大的缺点就是缺乏前三板,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杨影则称赞樊振东道:“樊振东的身上充满了年轻人的血液和能量。”邓亚萍也补充说道:“他打球给人的感觉就是有劲,不费力,他的后劲也会比老将更足一些。”最终樊振东兵不血刃再下一局,帮助球队继续扩大着比分优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