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山东男乒锁定四强 刘诗雯回勇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点击数:

  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争夺。在经典的保级大战中,上海队3-2 险胜四川,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许昕率领的廊坊队3-1战胜江苏,江苏队受伤的主将陈玘不能正常发挥,在两盘单打中均告失利。山东3-1战胜宁波,而锦州银行3-2击败领头羊浙商银行。目前浙商、山东已经确保进入争冠组,而争冠组第三、第四张门票的争夺还将十分激烈。

 

  女子方面凭借李晓丹独得两分,大同3-0横扫山西,豪取六连胜,提前两轮锁定了淘汰赛前三名。郭跃先抑后扬,先是遭丁宁横扫,后又以3-0力克李佳薇,辽宁3-1战胜北京,与横扫江苏的山东一道提前两轮挺进第二阶段四强。卫冕冠军北京提前两轮无缘争冠,凭借刘诗雯独得两分,广东3-2险胜内蒙古赢得了进入争冠组的一线生机。

 

  第16轮男乒赛果:


日期
对阵
8.16
廊坊 3-1 江苏
上海 3-2 四川
山东 3-1 宁波
浙商 2-3 锦州

 

  第16轮女乒赛果:


日期
对阵
8.16
 
山东(14日) 3-0 江苏
辽宁 3-1 北京
广东 3-2 内蒙古
大同 3-0 山西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