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郭跃负丁宁辽宁扔获胜 北京进四强希望渺茫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点击数:

  8月16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6轮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比赛中,郭跃率领辽宁队主场3-1战胜来访的北京女乒。比赛中,郭跃0-3败给了丁宁,但她在随后的第四盘比赛中3-0完胜李佳薇,为辽宁队锁定胜局。

 

  由于首回合交锋的失利,北京女乒在本场比赛中对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由李佳薇出战一号单打,而主将丁宁出任二号单打兼双打,北京队的目的就是要让丁宁与郭跃提前硬碰硬,以争取提前建立领先优势。

 

  北京女乒如意算盘最终以失败告终,李佳薇在首盘比赛中1-3输给了文佳,这也让北京女乒在此后的比赛中压力倍增,虽然丁宁在随后的第二盘中3-0战胜了郭跃,但她与彭雪的临时配对却在双打较量中完败在文佳/常晨晨拍下,北京队0-2落后的局面也让第四盘迎战郭跃的李佳薇背上了巨大的压力,0-3,李佳薇以一个完败让球队最终以1-3本赛季第二次败在对手拍下。

 

  相比之下文佳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她在首盘比赛中3-1完胜李佳薇,为球队迎来开门红。此后,她又在双打比赛中搭档常晨晨为辽宁队拿到关键一分。

 

  在拿下了本场比赛后辽宁女乒24分的积分也让她们得以继续排名前三甲,争冠组资格近在咫尺。北京女乒次战过后的战绩为6胜8负积分20分排名第六,晋级争冠组的希望十分渺茫。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