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乒保级战山西赢北京 郭焱独得两分救主

来源: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昨天2011乒超联赛进行了第十轮的比赛,山西女乒迎来了北京女乒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这两队来说可谓是保级战,本赛季郭焱和丁宁这对曾经的同门可谓是“同病相怜”。最终郭焱独得两分帮助山西女乒以3-2击败北京女乒。

 

  北京女乒本赛季仅赢过一场比赛,随着核心外援李佳薇竞技状态的进一步下降,北京队的整体实力急剧下滑,联赛前9轮北京队只赢过一场球,牢牢占据着女团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的日子也不好过,由于主将郭焱在世乒赛之后一度陷入了一个低迷期,再加上外援帖雅娜的状态也是大不如前,前9轮过后山西队排名女团倒数第二位。

 

  在昨天的比赛中,郭焱不仅没有手软,而是非常职业地打出了乒超标王的身价。此战北京队丁宁首盘以3比0完胜饶静文,随后登场的郭焱以3比0横扫老将李佳薇,为山西队扳平比分。

 

  双打比赛中饶静文/帖雅娜0比3不敌李佳薇/彭雪,山西队再折一阵。关键时刻在双方主将的正面对抗中,郭焱以3比0击败丁宁,为小师妹上了一课。决胜盘中范瑛3比1战胜小将朱雨玲,山西队在赢下了这场比赛的同时,也在保级军团的竞争中赢得了主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