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宁波对阵四川 王励勤陈玘渴望胜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今天将战响,本赛季表现并不好的宁波队将对阵四川,上海锦州队将对阵江苏金山。队的主将王励勤和陈玘战绩也相去不远,同样是胜少负多,接近跌出男单胜率榜前十名。

 

  作为近几个赛季都排在前几名的球队,宁波海天塑机的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虽然看起来还排在中游位置,但实际上已经比较靠近降级区。其实头号主力马龙整体表现还算正常,12胜3负的战绩让他排在男单胜率榜第三位,但其他队员给予他的支持实在太少。本轮主场对阵四川长虹,这对于宁波海天来说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宁波队就因为轻敌而以0比3败北,当时马龙更是以2比3输给了对方的二号单打许锐锋。此番回到主场,相信宁波队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毕竟再输的话就离降级区更近了一些。

 

  两支昔日的强队如今可以说是同病相怜,上海锦州银行九轮仅取得一场胜利、排名倒数第二,江苏金山环保更是一场未胜、排名垫底,两队同样是深陷降级区。两队的主将王励勤和陈玘战绩也相去不远,同样是胜少负多,接近跌出男单胜率榜前十名。

 

  两支球队同样渴望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特别是江苏队,倘若再不打破不胜的尴尬,他们就真的离降级不远了。首回合交锋的结果是上海队以3比0完胜,当时陈玘以2比3输给了上海队的二号单打尚坤,上海队的尚坤/翟一鸣在双打场次也以3比0完胜,从这一点来看,上海队似乎略微占有优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