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2人赛3月3日开赛 张继科脚伤高烧好了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将在3月3日开始,并且,按照此前公布的直通赛第一阶段赛程安排,张继科将在3月3日晚上A球台第二场对阵刘丁硕。不过,由于在2017卡塔尔公开赛时脚伤复发外加高烧,张继科已经提前回国接受治疗,而能否赶上2017世乒赛直通赛,目前还没有通知。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赛程直播》》》


2017世乒赛直通赛又称为地表最强12人赛,将于3月3日(星期五)在深圳打响,首日比赛于晚间19:00—22:00进行,刚刚夺得2017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马龙将在第一个出场,对阵闫安,而张继科被安排在第二场,随后是丁宁、樊振东、刘诗雯和许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