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埭镇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全民健身齐上阵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林埭镇举行“双庙杯”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全镇12支队伍的24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精彩,乐在其中。

 

      由林埭镇龙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的“双庙杯”乒乓球友谊赛吸引了全镇24位不同年龄层次的选手参加,他们中年龄最小的24岁最大的62岁,既有村干部又有种养大户。更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双庙村“三港新城”征迁组的陆镇长也报名参加了此次乒乓球比赛,和村民朋友们真正“打”成了一片,亲近了普通群众,加强了党群纽带。

 

      经过头两轮的淘汰赛后,决出了前六名,最终来自征迁组的陈志根同志夺得比赛第一名。通过此次“双庙杯”乒乓球友谊赛丰富了农村群众业余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亲身体验了健身运动的独特魅力,在和谐友谊的比赛氛围中,充分展现了新农村的蓬勃朝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