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17:00决赛女团VS新加坡 男团VS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压轴大戏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德国之间打响。现世界第一马龙状态正佳,波尔则被视为中国队最主要对手,两人可能上演的交锋值得关注。

 

  中国队正常发挥有望实现斯韦思林杯5连冠,而德国队需寄望波尔拿到两分,才有很大的机会扳倒中国。

  

  女团方面,中国女队与老对手新加坡打响决赛。中国队排兵布阵悬念重重,郭跃届时能否亮相值得关注。新加坡方面冯天薇状态正佳,值得警惕。

 

  几位欠缺大赛经验的国乒小将能否顶住压力,战胜自我,将是国乒能否实现考比伦杯9连冠的关键。

  

  北京时间30日17时,中央体育频道将直播女团决赛:中国女团VS新加坡的比赛。

 

  北京时间30日20时,中央体育频道将直播男团决赛:中国男团VS德国的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