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协会员联赛圆满结束 在广东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搜狐焦点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中国联通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中山兴达站)于10月22日隆重开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10月24日下午5点圆满结束,随后在广东中山乒乓球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深圳东方银座 集团乒乓球俱乐部荣获男子团体冠军(50-59岁组)、男子单打冠军(50-59岁组)、男子嘉宾组单打亚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中国联通杯(中山兴达站)乒乓球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9支球队参加。其中男子(50-59岁组)共有26支球队参赛,分成6个小组循环,各小组第一名出线,再由6个小组的第二名用抽签的方式,产生2支队出线,共8支队伍进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采用5局3胜的比赛规则,深圳东方银座集团乒乓球俱乐部以小组第一名进入总决赛,凭着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集团俱乐部队员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勇夺冠军(亚军是香港马龙威俱乐部,季军是广州红帆俱乐部一队)。

 

  参赛的各队实力强大、旗鼓相当,场场比赛非常激烈,每得一分都十分艰苦。同是乒乓球健将的深圳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副总裁、东方银座美爵酒店董事长、球队总领队钟帆飞带领拉拉队员给运动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运动员除了要技术高超外,还需要有非常优秀的心理素质。场场比赛扣人心弦,异常精彩,观众席呼声不断、掌声不停。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是中国乒协分年龄段的全国最高水平的比赛,每年举办一次。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国家队员乃至基层乒乓球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共分男女30-39岁、40-49岁、50-59岁三个年龄段进行同场竞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