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卡塔尔公开赛国乒首轮对阵 张继科马龙齐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公开赛正赛于今日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双打对决,单打比赛将于今晚8点之后开始。经过资格赛对决,2017卡塔尔公开赛正赛首轮对阵列表全部出炉,其中,从资格赛突围而出的国乒小将顾玉婷、王曼昱遭日本队围剿,分别迎战平野美宇、石川佳纯。


2017卡塔尔公开赛正赛第一轮中国队对阵列表


男单:马龙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廖振珽,同在上半区的张继科首战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从资格赛突围的梁靖崑将对阵日本的松平健太。下半区许昕首战法国的萨里弗,方博遭遇韩国的张宇镇,樊振东迎战日本的大岛祐哉。


女单:头号种子朱雨玲对阵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武杨迎战波兰的帕蒂卡,陈梦遇到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吴颖岚。顾玉婷和王曼昱都被分在下半区,顾玉婷首战日本新星平野美宇,王曼昱遭遇二号种子日本名将石川佳纯。


男双:首轮樊振东/梁靖崑对阵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马龙/张继科的对手是瑞典的卡尔森组合。


女双:陈梦/王曼昱首轮遭遇上周获得印度公开赛冠军的跨国组合埃克霍姆/波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