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国乒最终名单 马龙张继科21日凌晨飞多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公开赛将于2月21日在卡塔尔多哈开幕,今早,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放出2017卡塔尔公开赛国乒参赛队伍名单,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丁宁、朱雨玲等全部上榜,此前因为禁赛错过报名的刘诗雯榜上无名。


  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国乒参赛名单


  男队: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方博、梁靖崑


  女队:丁宁、朱雨玲、武杨、陈梦、王曼昱、顾玉婷


  根据国乒的具体安排,他们将分两批出发去多哈。教练秦志戬、李隼、陈彬携翻译韩婧萌、队医孙源庆一起,与樊振东、梁靖崑、丁宁、朱雨玲、武杨、陈梦、王曼昱、顾玉婷8名运动员一起乘坐2月20日凌晨1:25分班机飞往多哈,预计当天05:50分抵达。


  第二组由教练肖战带领张继科、马龙、许昕和方博四人,于2月21日凌晨1:25分从北京起飞,预计当天05:50分抵达多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