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卡塔尔赛2月21日开打 刘国梁劝告别太期待继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2月21日在多哈开幕,2017卡塔尔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黄金赛首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主力球员马龙、张继科等在2017年首度亮相国际赛场。不过,将近6个月没有参赛的张继科,让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信心不足。


刘国梁透露,张继科在去年受伤之后一直在积极康复。“他在春节前打了一针封闭,现在也跟着球队正常训练。”由于已半年没有参赛,因此,国际乒联的世界排名榜上已没了张继科的名字。他之所以参加本月的卡塔尔公开赛,正是为了恢复世界排名。“但我觉得期望值不要太高,毕竟他已半年没有参加比赛了,训练也不是很系统,特别是脚伤还没有完全好。”他希望爱徒可以通过这站公开赛找到比赛的感觉,因为3月初在深圳举行的直通队内选拔赛对张继科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


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2月21日-2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2017世乒赛直通赛将于3月3日-10日在深圳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