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蝉联欧乒赛冠军获世界杯参赛资格 期待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017欧洲杯乒乓球16强比赛已经结束,德国一哥奥恰洛夫夺得欧乒赛三连冠,携亚军什巴耶夫、季军西蒙获得2017男乒世界杯参赛资格。赛后采访时,奥恰洛夫表示自己目前最期待的是5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7世乒赛。


男单决赛中,奥恰洛夫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扳平,双方在前四局过后战成2平。关键时刻,奥恰洛夫的稳定性帮助他笑到最后,他以11:8和11:8拿下之后两局胜利,锁定赛事连续第三个冠军。


奥恰洛夫此番夺冠并非一片坦途。当日稍早时候进行的半决赛中,他在面对乌克兰选手寇磊时局分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三局扳平比分。决胜局中奥恰洛夫顶住压力以11:6取胜,惊险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什巴耶夫以4:2战胜主场作战的西蒙。


铜牌争夺战中,本土作战的法国选手西蒙·高茨直落4局,淘汰乌克兰选手寇磊。2016年,西蒙曾三次与寇磊交手,三次落败。


据悉,本次欧乒赛前三名将获得2017男乒世界杯参赛资格。2017男乒世界杯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比利时列日举行。


除此之外,对于获得欧乒赛三连冠的奥恰洛夫而言,目前最期待的可能就是5月29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7单项世乒赛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