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岩:乒超刺激俱乐部引援积极性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 点击数: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2009赛季乒超总结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对本赛季乒超进行了回顾,并对乒超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在总结中,刘凤岩认为,2009赛季乒超的竞赛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从赛程、赛制,包括比赛办法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稳定和规范。而赛风赛纪也是本赛季着重加强的工作,“狠抓赛风赛纪是联赛健康良性发展的保障,我们加大了制度建设力度,力争从制度上降低作假的可能性,遇到问题坚决处罚。”另外,刘凤岩表示,本赛季的电视转播和宣传力度和质量是前所未有。在俱乐部建设和主场设置问题上,本赛季也较之以往有了很大起色。

    谈到本赛季存在的问题,刘凤岩说,“我们现在引进外援的力度不够,这个赛季仅有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协会的11名外援参加,以后会在政策上有所变化,加强各个俱乐部引进外援的积极性。”此外,他认为在肯定进步的同时,赛程的整体安排、与赞助商的全面合作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探讨和加深。

    另外,刘凤岩还谈到了下个赛季乒超的发展方向,除完善现有竞赛体系和比赛办法,进一步推进俱乐部建设外,他对进一步追求比赛的竞争和娱乐化提出了设想,包括使竞赛与娱乐化结合,加强电视转播运作和体育展示、强化现场娱乐性和参与性,以及尝试改变和美化运动员服装等。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