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丁宁首战2-2郑怡静 佩尔森队赢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首届T2亚太乒乓球联赛第一轮对决正在进行中,昨日的比赛中,大满贯球员丁宁效力的佩尔森队,迎战罗斯科夫队,第一场单打素塔西尼3-1萨马拉,随后朱世赫1-3尚坤,接下来丁宁2-2郑怡静、水谷隼2-1奥恰洛夫、斯佐科斯2-2波塔、M-卡尔松4-0金克霍尔,最终,佩尔森队14-9完胜罗斯科夫队,取得T2亚太乒乓球联赛开门红。

 
  佩尔森队:丁宁、素塔西尼、斯佐科斯、朱世赫、水谷隼、M-卡尔松


  罗斯科夫队:萨马拉、郑怡静、波塔、金克霍尔、奥恰洛夫、尚坤


  素塔西尼3-1萨马拉


  泰国球员素塔西尼本场比赛发挥不错,前两局她就11-8、11-8取胜。第三局两人激战成10-10后,素塔西尼得到关键1分以11-10取得局分3-0的领先。第四局萨马拉7-4胜出,将局分追成1-3。


  朱世赫1-3尚坤


  中国球员尚坤第一局11-7取胜,朱世赫宝刀不老第二局11-9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两人争夺十分激烈,尚坤11-10取胜。第四局尚坤5-2取胜,抢五成功。这样尚坤就3-1战胜朱世赫,将双方总局分改写为4-4。


  丁宁2-2郑怡静


  世界排名第一的新科世乒赛女单卫冕冠军丁宁,随后出场对阵中国台北的郑怡静。第一局丁宁7-11输球,随后丁宁11-2、11-4轻松将局分反超。第四局两人打到6-6,郑怡静得分以7-6终结了比赛。此时两队总局分变为6-6。


  水谷隼2-1奥恰洛夫


  丁宁的队友水谷隼接下来出场,他对阵奥恰洛夫。水谷隼没有参加上周的中国公开赛,因此在精力和体力上都明显占据上风,水谷隼以两个11-9取得前两局的胜利。第三局奥恰洛夫11-10取胜,此时24分钟的比赛时间刚用完。水谷隼于是2-1战胜奥恰,帮助佩尔森队将总局分改写为8-7。


  斯佐科斯2-2波塔


  波塔第一局11-10险胜,随后斯佐科斯11-7、11-6连赢两局。第四局斯佐科斯9-7胜出,两人局分战成2-2,两队总局分变为佩尔森队10-9领先。


  M-卡尔松4-0金克霍尔


  M-卡尔松本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他先以11-7、11-9取得前两局的胜利,第三局M-卡尔松11-10胜出。第四局金克霍尔开局俩没拿到分取得3-0的领先,M-卡尔松将比分追成2-3。金克霍尔再得一分以4-2取得这一局“抢五”的局点,M-卡尔松连得3分以5-4逆转取胜。这样M-卡尔松就4-0横扫金克霍尔,佩尔森队14-9取得今天晚上这场比赛的整场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