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曾经泪洒莫斯科赛场 期待乒超重拾信心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昨天上午,八一熔盛重工队抵达济南,准备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硬仗,这也是今年乒超的第一仗。主帅王涛乐观地表示:“对手实力很硬,抽签和排阵都很重要,我们有王皓在,有的拼!也许小将也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至于王皓的状态,王涛透露,莫斯科世乒赛回来后王皓一周没有训练,“球有点生”。

 

  王皓泪洒莫斯科赛场

 

  王皓是八一熔盛重工的领军人物,他在莫斯科世乒赛上尝到了失意的味道。王涛讲述了当时的情景,“男团决赛提交名单前5分钟,发现王皓的球拍出了问题,所以才临时换上了张继科,本来王皓是要在决赛上打第三单打的。”

 

  这次变故也让王皓在决赛之后流下了眼泪,国家队主帅刘国梁透露:“王皓这些年一直都是主力,正因为如此他的危机感不强,从内心深处没有感受到压力,这次他感受到了坐板凳的滋味,感受到了失去主力位置的滋味,真正受到了一些触动。”王皓表示:“世乒赛前状态低迷,过去一年自己太顺了,输了几场球后找不到感觉,我也很迷茫。”

 

  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王皓需要重拾信心。从莫斯科回到北京之后,王皓有一周没有训练,先是在北京总结了3天,又拍了两天广告,然后到八一熔盛重工的主场之一吉林长春参加了发布会,直到周一才恢复训练。俱乐部主帅王涛表示:“一周没练了,王皓的球有点生,状态不太好说,不过他练得很认真,训练时间短是每个乒超球队都面临的问题。”除了王皓,八一熔盛重工的其他国家队成员也是上周六才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

 

  首战王皓对决张继科

 

  八一熔盛重工今年的阵容由王皓、侯英超、闫安、徐克和柳洋组成,俱乐部的前两场战斗都将异常艰苦。首战面对拥有张继科、张超和韩国名将朱世赫的山东鲁能,次阵对决拥有马龙、郝帅和韩国名将吴尚垠的浙商银行,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都是夺冠热门。

 

  今夜,王皓和张继科的对决最夺人眼球,王涛表示:“排阵现在不方便透露,对手实力很硬,抽签和排阵都很重要,我们有王皓在,有的拼!也许小将也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目前闫安和柳洋、徐克都在尝试配对双打,还在磨合中。”

 

  谈到八一熔盛重工今年乒超的目标,王涛非常低调:“我们就是努力往前打,抱着拼的态度,无论对手是强是弱,都决不放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