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本赛季主要靠闫安 好在收获了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点击数:

  8月12日消息,乒超男团季后赛的争冠组和保级组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八一男队在争冠赛中输给了霸州队,位列本赛季乒超第三名。在赛后,八一队主教练王涛在采访时坦言很遗憾,好在球队收获了联赛“最佳新人”闫安。王涛还表示球队明年的目标并不会变,他们期待着一圆冠军梦。

 

  “队员们都很遗憾,包括王皓自己,他的脚伤还没有痊愈,所以影响他的发挥,最终我们在半决赛生死战上没有让他打双打。王皓打了那么多年乒超联赛,今年是最差的,从胜率就可以看出来,受伤更是雪上加霜。”

 

  “我们今年获得了联赛第3名,常规赛的半程和全程都获得了冠军,最后的结果是这样非常可惜,队员们都很难受。”没能连续两年跻身决赛,看得出王涛的遗憾,毕竟球队是常规赛的冠军。

 

  好在本赛季八一队90后小将闫安表现出色,他不仅多次战胜国家队主力,在王皓因伤不能出阵的时候,也多次力挑大梁。今年乒超,闫安彻底爆发。“这个赛季我们能打进前四,主要靠闫安,他经常在比赛中一人拿两分,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都有很大的提高。我们今年最大的收获是锻炼了新人,我对未来很有信心。”王涛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