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又遇赞助商:茅台葡萄酒介入 品尝美酒快哉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季后赛已经赛程过半,在浙商男队与四川男队的第二场争夺当中,浙商队以3-0拿下对手。这次的赛事,茅台葡萄酒公司浙江经销商余姚阳明酒业有限公司参与赞助。比赛结束后,在比赛双方下榻的石浦酒店,嘉宾们品尝了茅台珍藏木盒等葡萄酒,茅台葡萄酒的优良品质深得世界冠军们的好评。
 

  茅台葡萄酒今年先后赞助和支持了“BMW车赛”、“老兵杯高尔夫球赛”、“中美模特大赛”、“贵州民族运动会”,以及这次乒乓球赛,无疑对于体育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彰显了茅台葡萄酒“绿色、健康”理念与体育比赛“运动、健康”精神的契合,体现了民族红酒助力民族健康的情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