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下赛季政策大改动 主帅透露郭焱将重披北京战袍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北京女乒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保级赛中淘汰广州队成功保级,但是自从郭焱转嫁山西队之后,北京女队的状态并不好,近日,北京队总教练张雷表示,“不过下赛季政策会有所调整,相信北京队也将重返巅峰。”他还透露,“标王”郭焱下赛季或将重披北京队战袍。
 

  原是北京队主力的郭焱出走山西队是因为“每队只能注册一名世界冠军”这一规定,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就下赛季联赛的交流和转会规章,向各家俱乐部进行了修改意见征集。“很多球队都对这一政策提出了异议,希望有所调整。”张雷表示。

 

  张雷表示,郭焱下赛季基本已确定将重披北京队战袍,与丁宁携手代表母队出战。张雷满怀憧憬地表示,“如果两大主力都能打,加上小将日趋成熟,实力无疑处于第一集团。我们明年的目标就是力争三甲,甚至争取夺冠。”北京观众有望在明年奥运会后的2012赛季联赛上,看到北京女乒强力反弹甚至重返巅峰的态势丁宁也表示,郭焱回归后,有信心重现北京女乒的辉煌。

 

  “今年有些心灰意冷,只想把比赛顺利完成,没有多余精力搞主场建设。而且球队成绩不好,再好的活动球迷也没有兴趣。明年我们将在争取佳绩的同时,为球迷提供更优良的观赛感受,回馈支持北京队的人!”张雷还透露,球队下赛季计划加大投入,在主场设置和观众互动方面下功夫。

 

  由于中国乒球世界冠军越来越多,对于每队只能拥有一名世界冠军的这一规定也将失去可行性。例如下赛季男团比赛中,将出现11位世界冠军,但俱乐部只有8家,平均到每支球队必定多于1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